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困难群体关爱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3
[字体:  ]

4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年轻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殷汇镇龙庄村对3户残疾人、空巢老人以及退伍军人家属帮扶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五一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年轻干部志愿者们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保持乐观心态,帮助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行动,我局年轻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满满正能量,展现了青春蓬勃、敢于担当、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并引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