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国家安全常驻心中 人民幸福稳步提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4-14 10:43
[字体:  ]

正值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国土安全是立国之基,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始终忠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深化田长制,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开展矿山生态修复专项行动,着力提升自然资源服务水平,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