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铭记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4-07 10:30
[字体:  ]

为深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沉痛悼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牺牲的一代又一代英雄儿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向烈士“鞠躬”、“敬酒”、敬献“花篮”“花圈”、寄语感言,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及敬仰之情。

网上祭扫,改变的是活动形式,不变的是缅怀烈士的心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巩固提高拥军优属力度,树立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