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发布时间:2022-03-25 11:53
[字体:  ]

2022年3月24日下午,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机关相关会签审查科室,市土地收储中心、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窗口审查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局长程学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报批情况,并就如何提质提效做好建设用地报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与会人员就建设用地报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书面征求《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市批农转用审批审查要点、申报材料目录和格式文本的通知》意见。

会议指出,土地要素是支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各地要按照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求和先发地区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及时学习和掌握部省有关用地方面新的政策,积极做好与“三调”成果的衔接,在建设用地审批时既要合法又要高效;二是结合省厅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通报情况,举一反三,对2021年省政府委托用地开展回头看,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完善委托用地审批全流程制度。认真落实1个工作日受理单制度、3个工作日一次性审查告知制度,各环节限时办结制度,打造阳光会签审批机制,共把报件质量关,确保用地审批权委托后审查标准不降低,全面提升审批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