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咨询绿地率

来信人:高***  来信时间:2023-09-11 14:58:45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2173 来源:部门信箱

请问池州产业园区的绿地率要求是多少?工业用地和商业地块的绿地率要求是多少?


回复时间:2023-09-14 08:42:58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池州产业园区的绿地率要求具体依据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依据相关规范规定,原则上工业用地绿地率一般不高于15%,商业用地绿地率一般不小于20%,具体数值以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张翼,联系方式:281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