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城市市政建设施工的情况公示

来信人:高***  来信时间:2022-06-19 09:43:31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16655 来源:部门信箱

想知道池州市区建设规划情况,池州市区很多地方在施工建设,如:观湖花园小区北侧填土近三个月了,去工地看也没有相关建设规划公示,在贵单位网站也没看到相关公示,如何能确保群众的知情权?


回复时间:2022-06-22 16:59:25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根据《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在审批建设项目方案前均在项目现场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对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保障群众知情权。经了解,观湖花园北侧暂未规划新建项目,故现场无公示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朱润曦,联系方式:281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