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2021年池州住宅用地供应

来信人:陈***  来信时间:2021-08-31 09:58:47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18401 来源:部门信箱

您好,请问供地计划中原定于2021/6/30出让的康庄大道以西、贵池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东的住宅用地,为什么没有出公告呢?是延迟出让了吗?


回复时间:2021-09-01 08:19:44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9-03 09:14:23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土地市场的关注。您在部门信箱反映的“康庄大道以西、贵池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东的住宅用地延迟出让”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年初,根据池州市住房现状调查、需求预测以及在建、在售住房规模等情况,编制市本级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经市政府同意后予以公布,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房地产开发用地出让。

    您反映6月30日计划出让的地块,位于高新区管委会内,属贵池区管辖范围,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该地块应由贵池区政府根据东部产业新城规划、高新区在建在售住房情况、以及地块“净地”情况,向我局提出宗地出让申请,由我局拟定出让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实施。目前,贵池区政府暂未申请,该地块未出让。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