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天堂湖

来信人:程***  来信时间:2020-07-01 09:27:41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29934 来源:部门信箱

想咨询下天堂湖那块有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吗?有规划大概什么时候能实施?


回复时间:2020-07-02 08:26:37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07-03 11:11:07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咨询关于天堂湖区域是否有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及规划何时实施问题,经我局办理答复如下:

根据《池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及《天堂湖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天堂湖新区功能定位主要以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科技研发、体育会展、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以及生态居住为主,其中东至路南侧、升金湖路东侧及升金湖路与祥云大道交叉口均布局有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市政府对城南区域的规划建设非常重视,包括对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建设工作,近段时间我市相关部门及平天湖管委会与万达集团、新城控股、红星美凯龙、南京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公司多次沟通对接,加强招商推介工作,希望促成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我市主城区落户,后期我局将根据招商情况做好项目对接及土地和规划服务工作。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