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心系群众办实事 合力攻坚解难题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6
[字体:  ]

群众利益无小事,桩桩件件总关情。东至县东流镇居民黄军林申请办理继承登记在母亲叶秀珍名下房产宅基地使用权变更登记并补办土地出让手续。在了解黄军林诉求后,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行动,深入研究、高效务实为群众解决“揪心事”“烦心事”。

一是立即行动,当担作为。针对黄军林户诉求,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担当作为,深入分析此事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问题,立足职责职能、科学合理提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务实举措。

二是沟通协调,合力攻坚。东至县局主要领导统筹规划股、利用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股室协调会商,全面梳理黄军林户宅基地、房产等有关情况,同时安排专人多方查找收集2003年以来该户房产登记、缴纳相关税费的历史资料、凭据等,为解决该户办证诉求提供必要的材料支撑。

三是精准服务,化解难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经过相关股室合力攻坚,厘清了黄军林户土地权源,权属四邻关系、房地用途和办理政策依据等。近日已为黄军林户办理个人宅基使用权变更并补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手续,至此,20多年的历史遗留难题得以圆满解决,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与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