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严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5
[字体:  ]

近年来,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干部信仰之基。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局干部职工领会理论精髓、感悟理论力量、强化理论指引的学习方向和行动指南,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刻在心中、见诸行动,同时,依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革命遗址,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深化学习培训,锻造履职专业本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依托“学习强国”、省自然资源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网络专题培训班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全系统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培训会议,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加大耕地保护、用地报批、选址规划、土地确权、土地整治、卫片执法等重点业务的学习,多措并举促进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升级,为贵池区经济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

优化选育管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制定交流轮岗制度,根据干部职工个人的思想状况、性格特征、业务专长、发展潜力,科学合理配置人才资源,促进干部职工队伍结构的优化。制定出台局综合目标考核细则,根据科室、基层所、局事业单位机构职能设置,形成差异性量化考核指标,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对考核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有效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