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你好,长江——池州老池口片区“旧貌”换“新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0
[字体:  ]

3月1日,是我国第一部流域保护法《长江保护法》正式颁布实施3周年,又恰逢2024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之际。为全面立体展现3年来长江沿线各省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因地制宜,创新实践,在高水平保护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联合长江沿线多省媒体,策划推出《你好,长江》大型主题直播,在3月1号全媒矩阵重磅推出。

池州作为安徽省选取的在长江保护上最具亮点的城市案例、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特邀单位参与直播。重点选取池州市老池口为直播点,安徽新媒体中心主持人与我局王永红副局长边走边聊,以航拍加地面拍摄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全景展现老池口的前世今生,聚焦探寻沧桑巨变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池州市自党中央提出长江大保护战略以来,严格遵循“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全面实施老池口片区生态修复的基础上,注重挖掘文化内涵,传承城市记忆,实施有机更新,展现城市活力,最终实现了池州市滨江区的环境之变、滨江城市之变,居民生活之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