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18:45
[字体:  ]

按照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6月13日至6月19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举办一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观看国管局牵头举办的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绿色低碳讲堂及节能降碳云展播等活动;二是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利用局网站、电子屏、张贴宣传册、横幅等形式,营造节能降碳的社会氛围;三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绿色出行机关先行”倡议活动。在宣传周期间,倡议公共机构干部职工,优先选择骑自行车、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低碳绿色出行的方式,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

本次公共机构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理解,为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电子屏宣传)


(职工观看国家、省组织的各项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