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交房即办证”工作取得新成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8
[字体:  ]


6月17日,碧桂园.春晓苑开展“交房即办证”便民服务,这标志着我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正式步入“无缝对接”的常态化轨道。仪式现场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业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方能斌副市长和业主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交房即办证”服务办理流程。方能斌充分肯定了“交房即办证”这一便民模式。他强调,住房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市自然资源、住建、税务、不动产登记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推动“交房即办证”工作从试点到示范,力争走在全省前列。方能斌还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狠抓工程建设、提升住房品质,积极配合新建商品房办证服务,确保惠民举措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