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科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2
[字体:  ]

为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开发利用土地行为,6月7日-9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员先后走访贵池区、东至县、青阳县和石台县,开展以“倡导诚信守法 规范用地行为”为主题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通过走访用地现场,与土地使用权人“面对面”宣传信用政策的方式,引导企业强化诚信法治意识,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高效利用为目标,依法依规依约开发利用土地,有效保障各方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诚信守法的行业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意识,我局将继续以加强信用管理为抓手,以建立并实施用地企业信用管理制度,着力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用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以诚信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