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三举措”全力推进“三类”土地处置、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7:36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土地要素保障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三举措”全力推进“三类”土地处置、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及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

一是分类施策,推进“三类”地处置,助力经济提质增效。以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为目标,在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盘活存量、挖潜增量,针对东至县县域范围内的“三类”土地,因地制宜“一地一策”、“一企一策”制定处置方案,引导企业优先使用存量建设用地,不断提升土地利用效率,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提高认识,做好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增减挂钩复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形式宣传土地增减挂钩相关政策,充分调动镇村积极性;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是强化举措,严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推动自然资源监管提档升级。严格落实动态巡查责任制,坚持“早发现、早制止”;全力推进违法用地查处整改进程,对拆除复耕复绿图斑建立明细台账,落实专人跟踪督促乡镇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