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土地要素会商协商机制保障项目落地见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9
[字体:  ]

一是主动对接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各镇街,摸排拟会商项目基本情况。成立土地要素保障专班,召集各科室对摸排项目逐个讨论预审,对局机关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有明确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能办理的不必提交区级层面协调会商。经过精心谋划,提前准备,共摸排出43个会商项目,涉及14个镇街。

二是落实土地要素会商协商机制。由区政府组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发改委、区林业局以及相关镇街共50余人,落实土地要素保障会商协商机制。聚焦重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规划选址、用地计划、土地征收、用地标准、耕地占补平衡,以及林地使用审核、穿越生态保护红线论证、环境容量等堵点、难点问题,逐镇街逐项目会商。

三是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针对会商结果,安排专人跟踪负责。对符合报批条件的的重点项目,加强与省厅、市局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用地计划指标,加快用地报批节奏,落实专人实施全程保姆式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予以组卷上报。为中建材横山矿加工区、池州市汇成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年处理400万吨废矿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二期、星河动力(北京)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发动机试验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提供了土地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