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 > 遗失声明

不动产权登记证书/登记证明遗失声明2021-188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6
[字体:  ]

公    告

  以下申请人向我机构申请补证登记,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秋浦东路69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楼咨询台。  联系方式:0566-2310310。

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8月27日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编号:2021-188号


陈爱友因保管不善,将皖(2016)池州市不动产权第0024101号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遗失(灭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作废。


                                                                      声明人:陈爱友

                                                                     2021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