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开展廉政谈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8-26 16:22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交流任职的3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了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窦仁武强调,3位县局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认识 ,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情况、了解业务, 摆正位置、 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开展工作;要注重理论知识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完成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讲责任尽职责、讲廉洁拒腐蚀,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组织、群众、工作、生活、廉洁纪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强调,要忠诚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担当尽责,严格履行职责;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出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