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8-24 10:30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领导以及各县区局、分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市局及各县区局、九华山分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让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成为常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政治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恒抓作风建设,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持续强化作风效能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紧盯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严格正风肃纪;要持续深化效能建设,针对机关、基层、窗口不同岗位不同特点,着重优化工作流程、提升作风形象、提高服务效率;要围绕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心思和能力用在谋事创业上、用在为民谋利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把每项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强化纪律建设,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通过正面的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公德政德教育、家风美俗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通过反面的案例教育、警示教育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坚持把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培训学习的必修课,常学、常提、常警,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日常监督;要用好用足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机关纪委作用,严肃查处工作中发生的腐败问题,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