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区分局创新审批流程,高效对企服务

阅读次数: 作者:程胜利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6
[字体:  ]

一是服务“温度”升上来。规范窗口建设,落实人员责任,强化人员培训和纪律要求,实行首问负责制和“好坏评”制度,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今年1至6月份已办理各类审批事项70余件,满意度为100%。

二是办事“流程”减下来。推进标准化服务制度建设,推行“全程网办”“全程代办”“预约办”,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程序。1至6月份已对20个事项进行了流程简化。

三是审批“速度”快起来。实行项目洽谈、预审、核准备案、供地、建设、竣工、政策兑现全链条跟踪服务,合并建设项目选址和用地预审、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等事项。审批环节精简了1/3,申报材料约减少40%,审批时间缩短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