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自然资源部赴东至县调研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 焕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5
[字体:  ]

2021年7月29日,自然资源部何欢乐处长在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刘振民、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科科长王侠、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柏义、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涛的陪同下,赴东至县调研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东至县尧渡镇部分农户的林地现场,详细询问了林权不动产登记情况,随后在该局三楼会议室认真查阅了各类林权登记卷宗,并召开了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炳生局长介绍了东至县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何处长对东至县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东至县于2016年就率先明确了在全县范围内实施林权不动产统一登记,并明确了各类林权的权源确定由县林业局负责,登记发证工作由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的工作模式,且在林权存量数据整合暂未开展,登记信息平台尚未升级完善的情况下,依然保障林权登记发证工作顺利进行,不耽搁群众业务的正常受理,实属不易。最后,何处长对东至县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需要加快推进数据整合工作,尽快将林权数据库纳入最新标准的登记数据库;二是打通当地林业部门与登记系统间的信息共享,将林权登记纳入“一窗受理”范围,优化登记流程,提高办证效率,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