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李传殿来山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九华山国土分局 信息来源:九华山国土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1:54
[字体:  ]

2021年7月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总院院长李传殿率省厅第七督导调研组来山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政府方能斌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军保,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良才,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学锋,九华山自然资源分局及九华镇、祇民社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直赴九华镇祇民社区凤形新村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了风景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风景区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要在关键时间节点,加强防范;三要继续加强工程治理和搬迁避让工作;四要坚持群测群防与科学技术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九华山风景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来山游客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