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华诞不忘初心 为民服务勤办实事

——机关第五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0
[字体: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池学组发电〔2021〕5号)文件要求,7月1日上午8时,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四楼党员活动室收看实况直播。

在会场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直播结束以后,支部召开座谈会,全体党员根据工作实际发表感言,立誓要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机关第五支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图为机关第五支部为天安门升国旗仪式唱国歌、行注目礼

简讯〕:“七一”前夕,机关第五支部书记王涛被省自然资源厅评为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第五支部宣传、文体委员魏巍被省自然资源厅评为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撰稿:宫程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