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民忧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职工刘玲、章文慧为重病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4
[字体:  ]

“谢谢你们的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一件大事!”64午,在池州市人民医院病房内,许大爷的妻子胡奶奶紧紧握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

原来,胡奶奶和许大爷共有的一处房产想要过户给自己的子女,但因许大爷罹患重病一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去现场办理,这给他和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许大爷的子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过咨询得知,中心开通了“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孕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许大爷的情况符合上述要求,而且上门服务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这让他们很是激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填写好了申请表。

考虑到申请人的特殊情况,中心再三确认许大爷的意识清醒后,在窗口人员严重不足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双重压力下,毅然决定安排刘玲、章文慧两名窗口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医院上门办理。在进入医院时又出现的新的难题,疫情期间病房不允许非医护人员进入,中心与院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在院方特许下,中心职工带着办理材料,经过层层消毒后,终于进入了市人民医院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申请人许大爷。工作人员按照《不动产登记询问表》逐条询问确认,耐心细致地完成了相关法定手续,并承诺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结这个业务,这才发生开头的那一幕,而这只是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2021年5月以来,登记中心已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服务5次,窗口人员一次次的辛勤付出,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图为6月4日,中心职工刘玲、章文慧前往池州市人民医院为许大爷办理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