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勤研讨、抓实干

—机关第五支部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16:34
[字体:  ]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机关第五支部5月份共开展1次党史学习研讨会议和4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一、5月7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支部书记王涛作《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把学党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化成学习工作的动力。党员汪蕾、张红分别作《党史学习心得》和《党史学习交流心得》。

二、5月11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篇目。

三、5月17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相关篇目。

四、5月21日,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部分(毛泽东重要论述)等相关篇目。

通过5月份的集中学习、集体研讨交流和记录笔记,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加强了党史学习对登记中心日常工作的推动力。截止5月21日,登记中心共办件2843件,发证2493本。

图为5月7日,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研讨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