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调研中心城区规划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建设项目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5
[字体:  ]

2021年5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调研我市中心城区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市长一行调研了平天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生态修复工程、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天堂湖片区、教育园区、迎宾大道九华河大桥等现场,并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关于城市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城市发展定位,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彰显地域特色,要重点研究推动东部三区产业协同,实现一体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