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和双拥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5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紧扣“实”字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助力社区创建工作。三月下旬,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多次深入共建社区孔井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道路沿线、背街小巷等创建情况,并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对昭明学苑小区环境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了解到城北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局主动支持社区创建经费两万元,切实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双拥创建等工作。

关爱烈士遗孤等特殊群体。4月1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带队前往联系村马衙村走访烈士遗孤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生活日用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不断牢固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图1: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在孔井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摸排工作

图2: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为烈士遗孤等特殊群体送上生活日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