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2
[字体:  ]

4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第8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党组中心组成员、各分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等内容,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