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池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建设用地项目涉及《池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空间布局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7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十五条规定要求,因池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建设用地项目的用地需要,我局拟对《池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进行空间布局调整。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于2021年4月23日在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池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建设用地项目涉及《池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空间布局调整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日上午9:00;

地点: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楼会议室(池州市清风西路125号)。

二、听证会内容、举办机构

(一)内容:池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建设用地项目涉及《池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空间布局调整方案。

(二)举办机构: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听证会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42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报名地点: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政策法规科。

(三)其他事项: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前往报名。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提交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人:韩玮     联系电话:0566-2819667

特此公告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