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健全双拥工作长效机制

为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提供免费寄递不动产权证书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2-22 08:11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窗口单位拥军优属渠道,为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提升登记中心双拥工作水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为现(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免费寄递不动产权证书的拥军优属措施列入中心双拥工作长效机制,并在办证大厅及窗口醒目位置摆放免费邮寄证书相关宣传资料,确保双拥服务对象能享受免费寄递服务。

自此项举措实施以来,已累计免费寄递30余本不动产权证书。此项举措让办事人员少跑腿,不再往返奔波累,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军人及军属的衷心拥护和群众的充分认可,巩固了军地团结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