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履职,甘当企业“店小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4
[字体:  ]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履行自然资源各项职责,甘当企业“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用地理念。

一是强化土地供应力度,严把用地项目产业关、投资关、“净地”关和价格关,认真做好重点地块推介工作;二是推进批而未供土地供应和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坚持“先存量,后增量”的用地导向,积极消化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加大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因地制宜,一地一策,积极盘活再开发利用;三是加强批后监管和建立预警机制,加强巡查监督,对已供应土地定期巡查,核查动工情况,及时预警,确保尽快动工建设;四是做好重点项目服务,积极主动对接,当好政策咨询员,全力解决重点项目用地关心的实质性政策问题,为用地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

本年度截至目前为止,已供应38个项目44宗地,土地出让金达1.62亿元,满足了长九二期、贵航特钢、硒泉水业、金池新材料、神塘慢庄和红旗养老院等重点项目和公共设施的用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