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九华山分局在风景区2019年度综合考核中被评为“好”等次

阅读次数: 作者:九华山国土分局 信息来源:九华山国土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3
[字体:  ]

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发《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九华山分局在2019年度综合考核中,被评为“好”等次。

2019年,九华山分局在市局和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风景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扬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实干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增强自然资源保障能力为主线,提升用地效益,强化资源保护,提高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下一步,九华山分局将继续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实干创新,奋勇争先,为风景区“整体转型、全面提升”提供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