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门入户宣传 助力文明创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8
[字体:  ]

7月26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利用休息日时间,深入孔井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志愿宣传、创城知识问卷调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酷暑上门入户,向居民发放《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30问》、文明创建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相关知识,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居民意见建议。

入户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小区开展了清白行动环境整治,劝导乱停乱放车辆摆放有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及时了解到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引导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创城的文明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