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村庄规划编制暨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4:4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强化我县乡镇、村庄规划建设管理,规范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12月10日上午,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村庄规划编制暨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做好村庄规划的相关文件,并就当前我县村庄分类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随后,与会人员就《青阳县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就村庄规划及农民建房等相关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按照规划管理全覆盖和应编尽编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明年村庄规划编制的具体任务。同时结合乡镇实际,先行启动一批村庄规划编制试点工作,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村庄管理全覆盖,也为空间规划编制提供充分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