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6:46
[字体:  ]
      12月6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寅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华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检视,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指导组组长程寅昌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有内容、检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很具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党组要针对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以及批评意见归纳后形成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二是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做好主题教育总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