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石安中心所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5:40
[字体:  ]
      12月4日,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石安中心所在酉华街道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活动。今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活动现场,石安中心所通过在乡镇主要街道挂横幅、发放自然资源知识手册以及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册70余册,为人民群众现场讲解自然资源法律法规20余次。
      此次活动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去、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满足了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强化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