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4:38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确保土地矿产资源的合理利用,切实保护耕地。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加由县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金龟广场组织举办的12.4宣传日大型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新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保护耕地、不动产登记和规划等知识,同时热情回答广大群众提出关于农村建房、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不动产登记等问题的咨询,让群众们详细了解了自然资源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居民们学法的热情进一步高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