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第一支部 信息来源: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3
[字体:  ]

      根据市局党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池自然资规机党[2019]34号)文件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10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第一支部班子成员多次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布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途径,检视问题,深入查找班子及其全体党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议相结合开展。12月9日召开了党员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了学习体会。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分4个党小组进行,12月9日第2、第4党小组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12月10日第1、第3党小组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在各党小组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28名党员参加民主测评,无一缺席。经过评选和统计,并召开支委会议进行评定,评议8名优秀党员,20名合格党员,没有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支部将发文件,对8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组织生活会同时对2019年度党员积分制的申报、登记工作进行了评定,并经支委会议确定,下步对2019年党员积分情况,在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对谈心谈话和会前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支部班子检视剖析的问题、全体党员检视剖析的问题、党员互评的问题,收集汇总编制班子以及每个党员的“四个清单”(问题、整改、责任、标准清单),确定整改期限抓落实,并在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公开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