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丰 乔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8:48
[字体:  ]

  12月9日下午,东至县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副县长施为民,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方乐、赵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忠诚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细致剖析根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充分发挥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施为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较好地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制度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坚持发展导向,做好统筹兼顾。

  胡忠诚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决贯彻县委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总要求,切实做到“讲大局、勇担当,高效率、有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