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人事教育科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1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鲍韵晖莅临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保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组成员分别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鲍韵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工作到位、剖析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她强调,民主生活会后,仍需做到四个“持之以恒”:持之以恒地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地解决突出问题、持之以恒地强化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地服务中心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