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强化信用信息管理 做好信用系统录入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08:46
[字体:  ]

       为强化全省自然资源市场信用管理,做好“安徽省自然资源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增量与存量信用信息的录入工作,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于2019年11月26日、27日两天在合肥市举办了全省自然资源市场信用管理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主要围绕  土地市场信用、矿业权市场信用、测绘地理信息市场信用、自然资源中介服务市场信用和自然资源工程项目市场信用等管理政策和实务进行了讲解,并对自然资源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和具体操作做了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会明晰了自然资源市场信用管理工作思路和流程,为顺利开展“安徽省自然资源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增量与存量信用信息录入工作打好基础,对安徽省自然资源市场信用管理工作落实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