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地灾应急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4 08:30
[字体:  ]

为迎接第30个“国际减灾日”,普及地灾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地灾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社会民众地灾应急避险能力,10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秋浦花园广场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布置展板、悬挂防灾横幅方式,地灾防治宣传员紧紧围绕“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这一主题,向过往群众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科普知识》、《地质灾害100问》、《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共300余份,并现场宣传讲解地质灾害应急避险自救知识,解答居民对于地灾防灾减灾知识的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调动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地灾防治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910140827175489_EkOLNan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