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中共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 作者:程庆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1
[字体:  ]

9月29日下午,中共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分为集中学习、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及党员学习研讨四个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通报了原石台县国土资源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在专题党课阶段,党支部书记吴卫华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四个全面”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提出了促进经济向新常态转型、促进民生及扶贫事业发展、促进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点。

随后,部分党员就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