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办理不动产权证没有分户图,可以再申请办理吗?

来信人:周***  来信时间:2020-09-16 17:22:19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投诉 浏览:22186 来源:部门信箱

2020年9月办理的不动产证载办理时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机器打印完成,当时匆忙回来发现附页图只有宗地图没有分户图,咨询请问可以再办理房产分户图吗?


回复时间:2020-09-17 08:45:22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09-29 16:40:47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2020年9月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机器打印证书,当时匆忙回来发现附页图只有宗地图没有分户图,咨询是否可以再办理房产分户图事宜,现回复如下:

为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国家和省、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实现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3个工作日办结,其中涉企类登记业务、注销类登记业务1个工作日办结,一手房办证“立等可取”。我中心多次调整简化不动产登记业务流程,压缩办证时限,2018年8月份先后购置两台自助缮证机,申请人可自助打证领证,取消了需人工在不动产权证书上贴图纸环节,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和企业。但申请人如需纸质图纸可到市不产登记中心二楼综合导询台向登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登记工作人员引导申请人去市房产测绘中心配图窗口配图。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