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升金湖生态移民规划

来信人:l***  来信时间:2019-10-29 09:24:17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30222 来源:部门信箱

领导你好,我家在贵池区唐田镇和平组小岭组的,因家中有破旧楼房一幢,父母居住其中,条件较差,近期打算装修一下,让老人安享晚年,但是在网上看到:2018的9月17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池州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移民规划》讨论会,讨论了升金湖区域生态移民的规划,我家地处升金湖畔,想问一下,这个移民规划还会实施吗?如果实施预计什么时候?我想根据这个计划来安排装修程度,盼复!


2019年10月29日


回复时间:2019-11-04 15:46:17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移民规划》实施情况的问题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升金湖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好升金湖,对长江大保护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升金湖生态移民作为湿地保护与恢复的重大工程,对处理好升金湖与周边镇的生产、生活、生态之间的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修复保护升金湖湿地,开展生态移民研究,结合升金湖周边区域镇区总规修编,我局于2019年5月组织编制了《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移民规划》,该规划为市、县(区)政府实施升金湖修复保护和生态移民提供了技术支撑和工作计划参考。

由于各地移民征迁工作需由属地政府逐步推进,并制定相关工作计划,故您提供的位置近期是否征迁需至当地政府具体了解。

最后,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