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农村房屋宅基地面积如何确认。

来信人:1***  来信时间:2018-09-27 19:20:01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18211 来源:部门信箱

你好,我是墩上街道办事处双河村的住户,现有问题关于邻居争论土地的归属,期间去村委会反映根据土地证来判断标准,两月后其答复却是无法查实土地证面积模糊,想问下,能否提供土地证宅基地的面积。望解决。


回复时间:2018-10-23 14:52:02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尊敬的1303443496:
  您好!
  您来信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宅基地面积标准根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执行,每户不得超过160平方米,利用荒山、荒地建房的,每户不得超过300平方米。
2、宅基地的土地证面积,请本人持身份证到贵池区国土分局查询。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贵池区国土分局联系。


联系人:夏日灿 联系电话:2816928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