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如何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

来信人:f***  来信时间:2017-11-14 20:51:20 处理情况:已办结 问题类别:咨询 浏览:18531 来源:部门信箱

2010年买的房子,当时没有办理土地证,只办理了房地产权证,现在想办国有土地使用证,需要哪些材料?当初开发商也没有给土地分割证明,现在的物业公司也没有,但是给开具了证明,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办理?


回复时间:2017-11-24 08:35:08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Fuqiang3745:
您好!
您来电反映2010年购买的房子房产证已办但土地分割证未拿事宜,现回复如下:
业主首先到开发公司领取土地分割证,开发公司联系不上可到房管局房产科咨询(0566-2310532)取得房产公司联系方式,如开发公司注销了,业主可以到国土资源局勘测院办公室(0566-2819165)申请补办土地分割证。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

联系人:尹凤 联系电话:2310310




2017年11月23日